阿斯:皇馬對貝林被肘後裁判未看回放感到憤怒,認爲標準不一

來源: 更新:

在今天凌晨進行的西甲第15輪比賽中,皇馬0-2不敵塞爾塔,根據《阿斯報》的最新報道,皇馬對貝林厄姆被肘擊後裁判沒有回看錄像感到憤怒,認爲裁判判罰標準不一。

據報道,比賽第61分鐘,當時比分是0-1,在弗蘭-加西亞被罰下之前,正如主裁判金特羅斯在比賽記錄中所述,貝林厄姆因“未經授權進入球場”被出示黃牌。

貝林厄姆是在第四官員的允許下進入球場的,但這必須直接來自主裁判,而由於不是這種情況,所以被出示了黃牌。

這是一個仍然引發熱議的事件的結果:博爾哈-伊格萊西亞斯在爭搶球時揮肘擊中了貝林厄姆的臉,前者在賽後接受採訪時,自己是無意的。

博爾哈-伊格萊西亞斯說:“當時我沒有感覺到衝擊,但我應該正好打中了他的眉毛……他告訴我他已經看到這是無意的,但如果當時有人問我,我會100%說我沒有碰到他。”

皇馬方面對此持不同意見,他們認爲裁判沒有正確應用規則:因爲有受傷的情況——在這種情況下是流血——動作應該被審查。金特羅應該去觀看VAR回放,但並沒有發生。

俱樂部對此感到憤怒,並指出上賽季西班牙人後衛卡夫雷拉對亞馬爾的動作。當時,主裁判索托-格拉多在場邊觀看了影像,並直接出示紅牌將卡夫雷拉罰下,理由是“過度用力”。皇馬認爲裁判的判罰標準不一。

裁判技術委員會(CTA)對此不以爲然:僅僅因爲有流血並不意味着動作必須由VAR裁定,以維尼修斯與佩尼亞的碰撞爲例:當時後者也有流血,但並未被視爲VAR事件。

CTA表示,傷口可能是事件發生的跡象,但不是明確的決定因素,需要解讀的是揮肘的暴力程度以及意圖,從這一點開始,討論是合理的。

卡夫雷拉對亞馬爾的動作被認爲是“過度用力”,而昨天博爾哈的動作則不是,這都是解釋的問題,這讓皇馬感到困惑,他們認爲這再次證明了標準的不對稱性。

相關推薦
請使用下列任何一種瀏覽器瀏覽以達至最佳的用戶體驗:Google Chrome、Mozilla Firefox、Microsoft Edge 或 Safari。為避免使用網頁時發生問題,請確保你的網頁瀏覽器已更新至最新版本。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