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足協裁判公司:烏爾比希在上半場的禁區外手球不構成犯規

來源: 更新:

北京時間10月25日,德甲第8輪,門興格拉德巴赫0-3拜仁慕尼黑。在比賽進行了20分鐘左右,烏爾比希試圖在禁區外接住門興後衛的一腳解圍。皮球先是反彈到他的右大腿上,然後又碰到另一條腿,最後觸到了他伸出的左臂。在接受SPORT1採訪時,德國足協裁判公司傳播與媒體工作主管亞歷克斯-福伊爾赫特解釋了裁判組爲何沒有對烏爾比希出示紅牌。

亞歷克斯-福伊爾赫特解釋道:“烏爾比希先用大腿觸球,隨後皮球彈到另一條大腿上,最後自然地反彈到他正常擺動的手臂上。因此,這次手球不構成犯規,裁判的判罰完全正確。”

這位56歲的官員還強調,守門員在禁區外手球並不一定要被紅牌罰下:“只有在出現明顯得分機會時,才需要考慮紅牌;如果只是一次有潛力的進攻,則可能只是黃牌。但在烏爾比希的案例中,這一問題根本不存在,因爲他的手球根本不算犯規。”

相關推薦
請使用下列任何一種瀏覽器瀏覽以達至最佳的用戶體驗:Google Chrome、Mozilla Firefox、Microsoft Edge 或 Safari。為避免使用網頁時發生問題,請確保你的網頁瀏覽器已更新至最新版本。
Scroll to Top